白不白衣

出片一时爽,修片火葬场_(:3」∠)_

东北那边现在已经开始穿冬天衣服啦

前两天Misaki在朋友圈圈我,说翻出旧衣服(伏八冬装海报,八妹白毛领黑色外套那件),想起以前我俩拍伏八的时候,说想我了TUT(最后接了一句大笨蛋可以无视= =)

嘛,12月份就要正式嫁人(其实已经领证好久)的她,我大概都没有时间飞去东北参加她的婚礼,哦还有说好的婚礼祝福视频,到现在都没有录orz

我会抽时间录视频哒!祝福是一定要送到哒,毕竟我疼了那么久的小孩送给了另一个男人,唉(白菜被猪拱了)

那时候两个人外加刚接触摄影的基友,在理工大学里拍了两套,期间还下暴雨orz片子大部分都渣掉啦,噪点过多的,虚掉的无数,居然也被我修出一套正片来orz现在看看后期有点惨不忍睹,虽然脑洞很好-v-

有点怀念两三年前吧,那时候和团员没有闹僵,是学生有大把时间,虽然现在也有很好的人陪着我,毕竟时期不同嘛~

路,还是要继续往前走,太沉溺于过去真是不太好orz

巴拉巴拉讲了好多,tag就不打了,我的碎碎念而已


Misaki,我也很想你哦~

评论

热度(1)